上外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东北片跨校辅修期末考试安排

时间:2019-05-25浏览:924设置

各位参加上外东北片辅修专业学习的同学:

据我校的教学日历和期末工作安排要求,本学期我校东北片辅修各专业教学于525日全部结束,考试定于61日进行,具体时间、教室安排请下载附件查看,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出真实、满意的成绩,为本学期的学习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注:各校各年级辅修同学请在网上进行缴费注册,详情将于6月底发布。为保证辅修开课顺利进行,原则上将按照注册缴费学生数安排下学期辅修课程表,故请同学们配合按时缴费。预计下学期9月7日开学第一次上课,课程安排请于开学前一周查看本网站。

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同学在考试期间注意下列事项,请仔细阅读:

1、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务必带上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无任何证件不得参加考试;

2、缓考仅限因病、与主修专业课程上课时间或考试时间冲突,请需要申请缓考的同学递交《辅修缓考请表》,以便安排考务,因病缓考者需提供医院出具的挂号单、病历、收据和准假证明,如不能在考试前提交,可先讲缓考申请表的扫描件发至辅修工作邮箱:fuxiu@shisu.edu.cn ;缓考具体要求可参见《辅修缓考申请表》中标注的相关要求。

3、在考试中作弊的同学,一经发现应立即停止该科目考试,取消下学期辅修课程修读资格,并通报其主修专业所在学校教务处,请同学们认真听从主考、监考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其他考试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参照《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课程考核工作规范》等相关规定执行,考试作弊违纪行为请参阅《考试作弊、违纪的认定》

4、因部分考场与上课教室不一致,请务必注意考场安排,以免走错教室。

祝各位同学考试顺利!


辅修缓考申请表.doc

18-19第二学期上外东北片辅修考试安排.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