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材信息填报通知

时间:2019-07-03浏览:1445设置

各院系: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课程教材信息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自本学期起,填报工作全程在教务系统进行。


填报工作分为两阶段:


第一阶段——“教材添加申请”(201973日至825日)

在此期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任课教师须在教务系统的“教材添加申请”页面申请添加教材。每种教材只需填报一次,请勿重复填报;

如课程有平行班,则“教材、考核方式、填报人”三项内容须先行由教研室或教学协作组成员共同议定后申请;

(注:申请发起人也可以是为将来做准备的暂时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此类申请不受填报时段限制。)

具体填报操作详见附件:《“教材添加申请”操作说明》。


第二阶段——“授课信息登记”(2019826日至97日)


在此期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任课教师可在教务系统的“授课信息登记”页面登记课程信息,包括:课程考核信息、选用教材(须在第一阶段已申请添加并审核通过)。

具体填报操作详见附件:《“授课信息登记”操作说明》。


各院系在填报工作结束一周内须将有教学院长签字的统计表提交教务处。


填报期间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欢迎给学校的教务信息化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严泽群            联系邮箱:yanzequn@shisu.edu.cn

联系电话:67702126-802        办公地点:松江行政楼207

工作日照常上班,暑假值班时间为:

726日、29日,89日、12日,8:30-11:0013:30-16:00


“教材添加申请”操作说明.docx      “授课信息登记”操作说明.docx

“教材登记审核”操作说明(管理员).docx    “授课信息审核”操作说明(管理员).docx

返回原图
/